喜愛的CP和一堆廢話內收

BL CP

目前依舊阿奇波爾多x伯恩哈德x阿奇波爾多一直線,另外喜歡阿奇波爾多受。 

某天腦袋突然轉了一下後變得最近很喜歡布朗寧x路德,如果我的認知沒有錯誤的話...這對有點冷Orz

 

BG CP

大部份都吃,最喜歡的還是雪莉x馬庫斯,最近多妮妲x馬庫斯也可以

依舊是不太能接受伯恩跟女角們的配對,不過如果是那種類似親情的就OK

會寫的就應該只有雪馬和弗雷瑪格

但除了上述不喜歡的情況以外的BG配對都會看

 

 

其他

基本上我也很喜歡性轉

偶爾也會寫性轉自娛,但這東西太雷了我不敢PO XD

女裝什麼的需要看情況

 

 

關於自己對喜歡CP的感覺

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寫出來的東西,會讓人覺得有人很少女心......

希望不會如此

另外言語辭彙貧乏,所以常會看到我使用大量相同的字,而且我會忍不住的使用“著”和“而”這些字

最近總覺得這個習慣有點可怕(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